close

睽違很久終於碰到電腦(飛撲)..睽違很久終於有視頻可以看(抹淚...)
SHINE的日本寫真拍攝花絮
我想這標題就取為朴大米馴妻記會更好吧?囧r2..
難得讓我看到朴大米對金秀秀那麼兇耶XD(不知道高興什麼!?)



個人認為這個粉紅的情況大致上是這樣的-.-(懶的截圖,圖F:裕秀)
米-別抖腿 (啪)
秀-(看看自己的小腳在看看朴某人,沒錯,他選擇無視- -...)
米-說別抖腿了 (我怒- -+)
秀-(繼續無視,我抖、我用力抖、我旁若無人的抖)
米-大怒!!!都說別抖了(大啪!!!!+指)
秀-恩?怎麼了(某人終於回神了!囧)
     槓麻指我的腳?我知道我的腳很好看阿-.-
     (還順帶吃了朴某人豆腐..請看那隻ㄧ直在那蹭阿蹭的手...)

看到不少人在談這個拍腿的事情
真的有感覺朴米挺兇的...打的力氣看來也不小囧
最後在指秀秀的腳時,其實我被嚇到..朴某人臉很臭-.-...
看這個動圖太多次,我一直覺得金某人腳很痛XD
其實對於這個我不想說太多-ˇ-
我想我和大嬸應該都可以了解的吧?(笑)
為了這段我還找時間特地去下了視頻呢~截圖截的很辛苦- -...
偷偷的說,最後朴大米自己也有抖腳XD(爆)



奔向沙灘、奔向自由、奔向夕陽的金小在...
還有姿勢怪異我卻很愛的金小在=口=..那PP噘真高


從以前就想這麼說..
這一家人不管做什麼好像都有這樣的趨勢- -....
這跟某人的三粒鈕扣一樣,是真理是定律=口=!!



一個人在海邊堤防上SUMMER DREAM的金小在
就說這花絮最抽的就是他了(指)


好奇鄭某人到底跟金某人講什麼,雙手雙腳都用上了-.-...
(朴大米你姿勢不是很雅觀XD別以為我沒看到)



這年頭會突然跑到鏡頭前"YA"的人我想不多了吧(仰天)


萬萬沒想到傻子一號的前腳剛走...那笨蛋一號接踵而至..
或許我錯了,這年頭怪人特別多(仰天+摸下巴)


我想或許我又錯了,他們不是怪人
他們只是保有赤子之心
所以才會帶著那純真(??)的笑容,往可樂裡加芥末和番茄醬- -

另外我今天見識到了"爺的吃相"看某餅就知道..
看來朴某人決定把畢生所學都傳授給你


這..這?"女僕餐廳"??囧...朴甜甜重出江湖了阿!!!!

另外一個是我堅持把他跟某米擺在一起的某秀- -
你吃相比我還秀氣...你是蠶食我是鯨吞阿XDDDD
好吧,或許我才是真的MAN(攤手)


好,這才是全部的經典- -
只能自己去體會,金在中是戲精這樣
我要去安撫在旁邊被嚇到的朴某人(飛撲)
因為某些問題,圖片、文字、視頻之間的空格沒有用好
想要重調,版面卻又差點再被我毀掉,雖然有點痛苦,請先將就點=口=
以後不會這樣了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