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破壞美感所以沒縮小圖,可在下方白色卷軸處拉動左右看圖)

今天是冷風颼颼的颱風天

我想朴有天,你是不是在處罰我?

是不是因為我今天在愛梨面前爬牆爬太兇

所以你現在就性感成這樣然後抓我回來?


恩,金愛梨你是對的,絕對不能忘記朴有槍!!(筆記)

所以為了朴有天XD我只好晚點再去跟你爭金俊秀!!!


要出新的all about了,在阿卡親那邊看到內容翻譯,好像很多東西

挺豐富的(笑)足足有5片CD的大份量阿(炸)
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剛好一天看一片然後假日公休這樣嗎?XD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好像只有cp talk和variety show而已(?)

其他東西太多字,我也就沒看的那麼詳細了(懶)

總之真的很大份量!!!!有朴有天的凸額那麼大(笑)

東X又要出來搶錢-.-+仙后界蠢蠢欲動..大家又要開始投資東X的人生了(握拳!!)


封面的金細亞俊秀好像認為拿本書,就會比較有書卷氣?

然後可以增點智商嗎?答案是很遺憾!!!不會捏XD!!!!

但是我忍不注要稱讚你一下下下!!!在IPLE上你的魅力倒是又爆發了- -

小小聲的說我承認其實是我自己心中的小宇宙爆發(舉手)

也難怪金愛梨會說我中了金俊秀的毒阿!!!or2

看來要好好去複習一下朴有天!!!!XD




我只想問你到底是不是戴放大片XD??

這種在黝黑的瞳孔裡散發出靈氣(?)的孩子我們能不疼愛嗎囧?



眼睛阿眼睛- -又笑到快陷到雞蛋裡去了..

我看不到你散發出來的靈氣(?)耶,怎麼辦XDDD



爺身體不舒服(摸摸)不過還是維持了一貫的性感作風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姿勢很撩人這樣-,.-

就莫名的對我有誘惑>/////<


阿~乖乖的等IPLE視頻出來在慢慢欣賞,有米秀PINK唷>//////<
很無聊的颱風天就這樣讓我抒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