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年齡的沈昌珉同學回歸了回歸了回歸了(奔奔奔~~~~)

沈同學你和造型師終於搞好了關係嗎?(泣)



你讓所有沈冰箱們的內心世界像是受到彗星撞地球一般的衝擊

來(牽手)我們一起向中分、小辮子、少女珉SAY GOOD BYE

因為以前沒有特地的幫甩餅寫一篇的經驗

所以我的恩踢愛放在你身上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擺=____=

基於是甩餅重生的日子,我會試著以大愛的口吻來寫XDDD

而且就算要恩梯,也是要恩踢這件事↓

你在一夜之間激發了,全世界成千上萬的女性沉睡在體內的少女之心


(題外話,朴先生您是不是也有剪頭髮XD??我怎麼彷彿嗅到了

當時理想情人黑社會西瓜頭的味道XDDDD????)







沈昌珉同學,一個年齡只大了我幾個月,身高186的童顏形象男孩

但是他現在是韓國當紅團體東X團員之ㄧ

而我卻是坐在這打網誌的宅女XDDD(沒人要你講這個!!!)

在東X裡面扮演著老小的角色,在思想或行為上他卻是最為成熟的

在智商上他也勝過金俊秀好幾籌(跪

在東X裡你會想稱自己是天才,這點我完全可以了解的(拍肩)

同時也是有副能唱出獨特高音的嗓子,然後伶牙俐齒走毒舌風(?)的魅力男XDD








昨天妹妹才看了你的野獸ROCK,結果晚上就收到你剪頭毛的消息

我腦袋還殘留著你揮灑的汗水和性感的蓮花指

還有那很猛的青筋,當下還真是完全無法連接起來這樣XDDDD

今天的NAVER也因為這件事情,人氣暴增XDD

飆升了149個排名阿!!!



反正都到了NAVER所以連其他4隻的排名我順便也去查了一下

我家兩個男人也沒有讓我失望阿XD












↑↑↑↑↑↑↑↑↑↑↑↑↑↑↑↑↑媽阿XDDD

有誰只露出三分之一身體就可以帥成這樣的XDDDDD(拍桌!!!!)

可以請你站出來一點嗎?XDDD(探頭)

OH~沈王子~HANDSOME沈!!!!!很好XD我內心澎湃

某些人知道我過去的甩餅情結,不準跟朴有天和金俊秀告密XD!!






甩餅或許常在鏡頭上吐槽其他4位哥哥,話一出口就驚死人這樣XD

也或許走恩踢愛風格的是他不是我XDDD

但其實他比誰都要來的貼心,也比誰都要來的努力

那天看到奎賢二輯感謝詞裡也有提到餅

「很繁忙時也會來探望我的昌珉」

現在根本以空中飛人為副業的東X,工作都來不及了

昌珉還是會直接到奎賢的身邊去關心他

昌珉,你好棒

鄉親阿,這麼棒的孩子哪裡找?

妹妹現在是在幫你實施眼淚政策

我們要學學你在中哥XD我們也要人氣飢渴!!!

沈昌珉+1+1+1






除了推廣沈王子↑↑↑↑↑↑我還要推廣100%度的餅吧I MAX

是個人因素嗎?XD我覺得珉飯很可愛,尤其是最近認識的小冰箱和你家的喂摩西

還有餅吧整個就呈現很安詳(?)歡樂的感覺XDD至少不像秀吧有時像廢墟(?)

比秀吧有:生人存在的氣氛"存在這樣XD卻又不會像某個讓小姍姍害怕的東西

恩,你懂得XD那些都會有殺氣這樣(抖...

至於I MAX是珉在韓國的大站

照片又大又清晰是好物,這篇裡放的照片不少都出自於那裡

旁邊有連結,歡迎去I MAX點沈昌珉坐檯XD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尤其是我們阿卡同學XDDD

看看上圖多純真的臉龐,沈昌珉絕對是個100%的PURE男

不然你自己驗貨XDD(肉慾政策or某感政策?)



還是不能感受到,驗不出來XD?好吧,不要說媽媽桑對阿卡不好

今晚東X夜店紅牌HS沈(HANDSOME 沈)讓你帶出場這樣XDDD

阿卡你自己打包帶回家驗貨(推







阿~沈家的冰箱看來要越來越擠了XDDDD

不過小喂說目前空位還很多,歡迎大家快去擠

我想整個就是先搶先贏這樣XDDDD

金俊秀、朴有天你們在哪XDDD冰箱太冷,我要去你們床上擠~

我最近可能得了演唱會前的憂鬱症= =..唉

一向都愛用米秀圖封的小姍姍~~~(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