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雖然喜歡米秀,但是我以米秀為主題的文和圖也不多...比5隻的量少很多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PO文前總是有所顧慮,但是經過芊小紅的開導- -
 我決定要勇敢的PO出我愛的東西!!!!段考完,我也會替米秀認真的寫一篇文的-////- 
至於不能夠接受米秀的請按下你視窗右上角的叉叉^^或是繞道吧
請不要再來批評我還有我的米秀。謝謝 


雖然只有幾張,但都是最近讓我看到很感動的圖-////- 
第二場的武道館,米秀哭成那樣,害我也跟著哭..唉,我家2男人感情豐富阿

至於這張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但是我很愛那種感覺...淡淡的







公平起見,豆花夫婦的也一起..







這是最新的圖,我看到了秀秀很害羞=//////=朴老米很爽而已...(你們是要跳探戈嗎?XD)










愛上你們之後,我開始學會無視旁邊的東西,(尤其是旁邊那團黑黑的,我看不到XD....)

其實老米和秀的身高沒差多少,但是只要秀站在老米身邊或被老米抱,就會變的小不隆冬一隻..

P.S老米的表情還是帶有一點搞笑藝人的氣味= ="





滿足了我個人慾望=________=可以安心的出門了..

ㄇㄞㄇ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