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某紅聊到一半,在某紅的慫恿下
心血來了個潮決定來開個花美男的後花園(明明就是養寵物XD)
於是慌慌張張的跑去某紅的網誌看教學惡補了一下
(別說我對你不好~順便幫你打廣告XD)

其實選擇有點少只有3種寵物可以選
於是色米就變成了藍泡泡,嬌桃就變成了棉花糖- -.
嬌桃那邊有隻比較大坨(就是站在後面的那陀阿~看到沒有~對沒錯~就是那隻)
那是九妹家的結冏毆~





怕他們2個無聊~我決定要讓他們看電視-////-
讓色米看他老婆的SOLO~MY PAGE練身體~我那圖截的太妙了..S LINE阿..
藍泡泡從頭到尾很專心阿...(果然是色米一枚!!)..
某米:某姍明明看的比我還開心!!(指)還叫我坐過去讓點位置給你..
某姍: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





話說老米剛剛把他演唱會SOLO塞給我,逼我放給他老婆看=______=...
我放了之後...



XDDDD你就那麼不得老婆疼阿!!!!!!!你老婆還打哈欠阿...




我也很努力的外交~幫他們和特特&結冏&&噗米申請好友~
(上述人員還沒加我好友的快!!快去給我加ˋˊ不然我帶著米秀殺到你家裡面去)
這是大米塞給我要我幫他打給結冏的好友申請稿完整版

 我是天下第一米~朴色米是也!!寶貝~看在你有還幾分姿色上
不如就接受我的好友申請吧,這可是你的榮幸呢
我那麼瀟灑,又那麼的風度翩翩~我知道你不會拒絕,噓~不用多說了
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的
(但因為太王子病而且字太多,所以我只有打縮減過的版本給結冏=____=)


我會努力照顧我家2隻的!!!!!!也歡迎大家來跟我家米秀做朋友毆^Q^!!!!!!



*************介紹好妙的書,韓國人又在一次讓我跪倒*************

前幾天逛網站...竟然看到了韓國人自己出版的米秀書耶...
(韓國米秀飯..你們會不會太強冏r2??????出書耶...)
封面走純白風~有種簡單、樸實的感覺(重點是好像很厚=_____=應該可以看很久)





這一頁好像是在介紹大米~(注意可愛的睡姿忽略那個讓人糾結的馬桶蓋頭吧冏)





好可愛歐>///////<韓國人都那麼會畫畫咪!?








這個馬桶蓋頭(左邊)畫的也太有個性太帥了吧=_______=...


另外一本"裕秀" 中國有個米秀網站就叫裕秀
so害的我不知道這本到底是中國還是韓國出生的=_______=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世界各地的米秀飯了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