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CON順利的結束了(灑花)但不知道誰想出來的"李秀滿"軍團

 

還是著實讓我顫抖了一下(笑

 

畢那畫面就像是整團的李秀滿帶著以"$"做成的軍旗到泰國打仗一般

 

令人不討喜 

 

 

 

sm con裡,該有的還是有,反正不該有的也都出現了

 

不是沒有pink只是改走溫情路線,畢竟比某人直接在舞台上接吻然後嚇死大家要好太多

 

那眼神,不愧是傳說中的療傷系情侶阿(捶牆

 

 

 

 

這次泰抗的照片,依舊保持他的特點,永遠讓你驚慌到不知從何開始按右鍵

 

畢竟打哈欠和天馬流星拳的照片不是經常看到

 

 

 

 

**********************************************************************************

 

從朴有天的穿著we can know春天來了

 

不過可能在朴有天的時尚字典裡,多出"內八"這玩意

 

我會開始關注時尚雜誌和伸展台MODEL是否開始以內八呈現當季流行

 

 

這個星期終於跟糾纏了我半年的Q毛SAY GOOD BYE,但是面對鏡子看到變少的頭髮,還是想罵肝

 

誰在說要送我洛健,我先把洛健塞到他嘴巴裡

 

明明就沒這麼多三千煩惱絲了,卻來了滿滿5頁WTO經濟報告煩惱著我

 

突然想到昨天某人問我說,去學校會不會累到昏倒?

 

我看完任課老師名單後,笑著回答不會

 

畢竟金鋼芭比被換掉,不用被逼著要當個陽光的運動少女

 

至少確保我不會死在體育課裡

 

這學期順利的歐啪了,但是未來還有千千萬萬個歐啪等著我?

 

悶,下星期開始回地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