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VV恩賜的XD我能不把他擺出來嗎?

  

送東西給姍姍是比較麻煩(因為都要送兩個這樣XD)

那鄭V我是不要也要來給你謝謝~~

然後姐~~~~一下(被鄭V用大拇指揉死)






我不在這幾天就像阿卡說的,"朴金物語"天天上演XD

這次故事是從泰國開始!




噴!不是說是純情的朴金物語嗎?XDDDD那現在這個是怎樣

雖然看你們兩講話對某姍來說,還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遮臉













另外補充最近為什麼開始叫天哥?

因為我喜歡在阿天剪黑社會平頭,老大到了極點時叫他甜甜

在他剪妹妹頭,可愛到一個境界時叫他天哥XD

米吧有個悍天組,捍衛有天的全部是吧?

那我想我就是逆天逆天而行嗯踢LOVE阿(笑)









之前姍姍就在想XD天哥會不會有一天剪妹妹頭(來遮寬額?)

沒想到他真的剪了(驚)而且這頭的確是有達到效果(拇指!)

想起前幾天上國文課,老師在解釋"螓首額眉

就是在形容"寬額"某姍馬上轉頭過去和某人相視而笑

而且還一起說出"MICKY"!!!!XD(被打)







這次的泰國行,將將~魅力爆發HS沈豋場!!!

這個帶著一點憂鬱氣質和淡淡一抹微笑,有點混血兒味道的Q毛沈

真的是那個曾經剪過大媽頭,成熟不小心過了頭的甩餅嗎?!(拍桌!)

他最近讓我好有好馬想吃回頭草的感覺XD

而且我知道金愛梨也很覬覦她

愛梨小姐請先看看你身後的金俊秀啊(指)









最近看到HS沈,腦中都只有初戀、Q毛、混血、暗戀、撲倒這些詞出現XD

很愛幻想如果HS沈只是平凡人,他一定會是在學校裡被我暗戀的那種學長

那身高、那身材、那臉蛋完全是某姍暗戀的菜嘛!嘖!

(抱歉,姍姍又開始自己寫劇本這樣XD)

我怕我有一天會有衝動到小喂家把你綁走!XD先說好摩西不可以咬我!!







在來是魅力爆發,文藝指數呈現幾何級數增長的阿桃

知道嗎?你托眼鏡會讓姍姍很有衝動,至於什麼衝動!?不能說:P

回家我在講給阿桃聽(遮臉)不然天哥會恩踢我XD








這次服裝師不管是誰XD我都要先稱讚他一下

這個娃娃裝太優了,嘖嘖,搭上那要命的粗框

是回到文藝復興時代嗎?!怎麼那麼有文化XD!!!

還有阿桃最近髮型在反璞歸真,現在的造型就是沒有造型(?)

傻傻的金順毛,配上呆呆的妹妹頭阿天

我只能說,你們好俏皮(笑)





朴有天在抱怨XD所以叫我也要讓他魅力爆發一下

AA2的朴米奇啊!!!!阿卡,快遮眼睛(笑)

為了像阿卡一樣保持神秘感XD我也只偷喵了阿桃和阿天部分幾張而已!!



夜店王子發揮實力了XDDDD

你那笑容太誘人(其實姿勢更誘人!?)

另外這次拍照姿勢都很高難度這樣,該說你們腰力好嗎?!(我不某感,謝謝XD)

我和金REKO很苦惱,朴米奇抽風、耍帥、誘惑都可以一臉包辦

天哥的臉怎麼會那麼奇妙呢!!XD






這張可能是圖縮小,所以會比較看不出來

金REKO和我在看這張圖時,某人老是放錯重"點"

(請自行鑽研這句話XD)






夜店!!我這裡真的是夜店!!!

請問媽媽桑XD可以和自己的員工亂來嗎?某姍現在很飢渴這樣(笑)









今天這篇充滿魅力爆發阿天和阿桃,我有感受到幸福(笑)

所以最後是姍牌!!完全沒感製圖一張XD

阿~我還是喜歡這樣簡單的調(明明就是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