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英文絲毫沒有興趣的我,不是為了金俊秀

或許我根本不會去碰翻譯字典(笑)

沒想到那位英文程度被朴有天(還有小姍姍)恥笑的的金俊秀

取出了一個在背地裡具有那麼不純潔涵義的名字(明明是本身不純潔XD)

不過...我不是某感女阿(搖頭)我無意向阿無和REKO那個世界發展囧


影片完整版,有小點糢糊

前面的部份勾手叫女DANCER過來囧r2我整個也很想被你勾過去阿!!!!

不過看完之後我還真擔心你上半身和下半身會分離(汗)



這三個是比較清晰的小片段(如果有想要的人XD可以跟我拿唷~)










第一個視頻29秒時,娘的,扭的真的是經典=口=(拇指!!!!!)

尖叫聲是大到根本聽不到你在唱什麼鬼-.-

金俊秀每扭一次,台下的尖叫聲就像海浪轟一聲的席捲一次(轟~~~~~)

女DANCER露腰露腿但沒一個人跳的比你還媚,或許那些DANCER才是男人?

台下一聲聲的KIM JUN SOO聽的我熱血沸騰!!!!!

要是那件衣服被雨淋溼後有透視效果的話我想我會更沸騰一點-////-



My Page,別懷疑,他是一首情歌

是一首金俊秀在高中時寫出來跟以往不同風格的情歌

不只歌曲、舞風性感,連金俊秀本身也是這首歌下性感的產物

每個強而有力的節奏都有種很強悍的感覺

我好像可以感受到金俊秀的真心耶!!!!!!(聽你在講XD)

不過沒研究,我還真沒發現,中譯的歌詞很猛- -...

我驚訝到堅持一個字一個字自己打囧

My Page Lyrics, Composed by 中譯歌詞

當我第一眼見到妳 我心跳停止
因為我從未見過像妳這樣的女生


不要太容易被征服
任何事 不管是誰 都無法動搖我們的關係


GIRL 妳在跟我說一次
GIRL 說妳比誰都愛我
GIRL 先開始誘惑我的是你
GIRL 妳也會喜歡上我的


越懂我就越會被我擄獲的魅力 將再次敲打妳內心的歌曲和舞蹈
現在我要盡我所能的表現給妳看 就連一刻 我都無法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就算妳不說 我也知道
妳的心不知從何時起已掉進漩渦
妳的表情 看著現在站在妳面前的我

妳也會陶醉在我的(Um)歌聲裡


GIRL 妳在跟我說一次
GIRL 說妳比誰都愛我
GIRL 先開始誘惑我的是你
GIRL 妳也會喜歡上我的


越懂我就越會被我擄獲的魅力 將再次敲打妳內心的歌曲和舞蹈
現在我要盡我所能的表現給妳看 就連一刻 我都無法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越懂我就越會被我擄獲的魅力 將再次敲打妳內心的歌曲和舞蹈
現在我要盡我所能的表現給妳看 就連一刻 我都無法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越懂我就越會被我擄獲的魅力 將再次敲打妳內心的歌曲和舞蹈
現在我要盡我所能的表現給妳看 就連一刻 我都無法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越懂我就越會被我擄獲的魅力 將再次敲打妳內心的歌曲和舞蹈
現在我要盡我所能的表現給妳看 就連一刻 我都無法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妳會陶醉在我歌聲裡 我的律動足以電擊全身
妳會陶醉在我歌聲裡 我的律動足以電擊全身


誰來跟我說!!!!

這會是在高中時期但是智商或許只能跟海豚比

然後還曾經因為英文文法而被朴有天sa ma恥笑

純真的像張白紙的小太陽金俊秀
寫的詞?????(攤手)

但是!!!!!!!!從歌詞裡我倒是看出來一點

就是金俊秀那不知道從哪裡來莫名的自信囧你寫的好猖狂,你知道嗎?

跳舞還有唱歌時更散發出一種

讓我覺得世界根本是為了你而轉的自信?(當初就是被這種卡里斯馬騙了XD)

真的很想問你在屌什麼東西XDD跳舞時表情整個很欠殺(握拳..)

想把你撲倒,教訓你一下XDDDD


最近的我可能太邪惡甚至是太饑渴?

覺得歌詞裡示愛(求偶?)的意味濃厚也很露骨A_A

奇怪,我明明不某感也不肉慾阿XD(搖頭!!!)

雖然我說不出來濃在哪裡露在哪裡,但是看歌詞就是會害羞(羞)



或許這才是金俊秀的內心世界吧(?)像REKO說的他有狂野的一面

其實金俊秀一直是東方神起裡心思最難以捉摸的人

在節目、在鏡頭前總是帶著那張可愛的笑臉

但我知道其實你的事業心比任何人來的大

可是因為你的本性,讓你還是能夠保有那一份純真

這樣難以捉模的你對我來說太有魅力了(天蠍座喜歡向高難度挑戰?)

媽阿XD你被我講的好邪惡!!!!我的恩踢會員一定又要暴增

好啦!!你還是那個最搶走沈昌珉可愛地位然後又夭壽會扭的金俊秀XD

來小姍姍BO一個~(BO~~~)

my page完整版試聽


→完整版my page歌曲下載請點我←


我真的很期待金俊秀來台灣跳MY PAGE!!!

記得帶紅糖水,做什麼用?給你們補血(笑)

我要在台下狂喊KIM JUN SOO!!!!!!!!!!!!!!!!

 


最後補個all about的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